WordPress彻底禁用、替换谷歌字体的解决方案大全

   

安装Disable Google Fonts屏蔽谷歌

方法一:搜索这个插件“ Disable Google Fonts ”,安装并激活,对于某些网站是管用的,但我管理的几个WordPress网站,用此插件无效。  

安装Replace-Google-Fonts插件替换

方法二:使用replace-google-fonts小插件,使用奇虎360的开放字体服务来替换Google的开放字体服务。 下载Replace-Google-Fonts  

手动修改script替换为国内地址

方法三:修改这个文件 \wp-includes\script-loader.php,找到:fonts.googleapis,替换成:fonts.useso 做了这一步,有几个网站后台速度正常了,但是不是所有的WordPress网站都能找到这句话。  

手动修改functions.php屏蔽谷歌代码

方法四:在主题目录的这个文件functions.php中加载一段代码,就可以有效的屏蔽谷歌代码,代码如下: //禁用Open Sans class Disable_Google_Fonts { public function __construct() { add_filter( ‘gettext_with_context’, array( $this, ‘disable_open_sans’ ), 888, 4 ); } public function disable_open_sans( $translations, $text, $context, $domain ) { if ( ‘Open Sans font: on or off’ == $context && ‘on’ == $text ) { $translations = ‘off’; } return $translations; } } $disable_google_fonts = new Disable_Google_Fonts; 或者下面这段代码也可以: function remove_open_sans_from_wp_core() { wp_deregister_style( ‘open-sans’ ); wp_register_style( ‘open-sans’, false ); wp_enqueue_style(‘open-sans’,”); } add_action( ‘init’, ‘remove_open_sans_from_wp_core’ );  

搜索所有代码替换

最后一个方法,最彻底,最有效的方法: 就是把主题文件都下载下来,用Dreamweaver对整个目录进行代码搜索,然后逐一替换,实际上也就几个文件中存在。 有一些插件比如那个革命banner插件也使用了谷歌字体,把他的目录同样替换一下。这样你的网站,不论是前台还是后台都比以前还要快,因为谷歌字体插件变成国内了,而且保留了美观度和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