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word 2.5 让写作变得更简单

Byword 2.6 让写作变得更简单

软件介绍

在平时使用电脑的时候,会不会觉得打开word太费劲,打开记事本又不够用呢? 如果你觉得没有合适的软件,你可以试一下Byword,让写作变得轻松起来~ Byword作为一款非常小巧简洁的文字编辑软件,界面极简,功能强大,让你安心又高效的打字,并自动在各设备间同步文档。

屏幕快照 2016-04-22 10.03.12

功能特点

  • Byword提供了良好的写作体验,可直接导出发布到Wordpress, Tumblr, Posterous, Blogger 等网络平台,比如此篇博文就是使用Byword写的。
  • 完美的支持Markdown,包括注释,表格和交叉引用等等。(不知道什么是markdown? 看这里) 而且可以转换成富文本浏览,支持输出word、pdf等多种格式。
  • 提供强大的数据同步功能。可以实时同步到icloud上,Byword 的同步效果不止是写完文档保存到icloud这么简单,而是实时的同步,在不同设备上可以同步显示你的文件更新。